常見問題

首頁 / 關於我們 / 常見問題

※ 放大圖片


可以2款混合下單,但配送方式只提供『常溫配送』及『自取』;
辦桌系列A、B禮盒若以『常溫配送』則是一般包裝,不是微真空包裝喔!
若您需要『黑貓低溫宅配』服務,必須各別下單,運費也是分別計算哦!
 


目前提供的『黑貓低溫宅配』『常溫配送』僅限一個收件地址。
若您需求配送多個地址,請利用FB私息我們,我們將直接和您洽談相關運費計算,謝謝。
(因FB訊息常被吃掉,若有沒回覆您的情況發生,麻煩請再發訊息提醒我們,感謝您的合作)
 


請於希望到貨日14天前(不含假日)完成訂購,才能指定你要的時間哦。


滿8000即贈送公版彌月小卡。
此外,小卡製作都是委外印製,所以訂購時都會詢問相關小卡資料,以便先送印。


我們接受全台的訂單,就算您住在外縣市也非常歡迎能品嚐到我家老爺糯米飯。
相關訂購流程、運送及費用的計算方式,請至『訂購說明』查詢,謝謝。

 


請利用本網站的試吃申請線上表單。


 



微波法
放到加熱容器(請勿直接加熱禮盒),放進微波爐,500W,約五分鐘即可。(使用微波法請注意!紅蛋請勿放入微波爐微波。)
油飯加熱建議以微波加蓋方式,口感更佳。

 

電鍋法
放到加熱容器(請勿直接加熱禮盒),放進電鍋,置入半杯米杯水加熱即可。(使用電鍋回蒸,口感偏軟)

※ 請勿直接加熱禮盒。
※ 使用微波法請注意!紅蛋請勿放入微波爐微波。
※ 實際可依據個人口感去調整加熱時間及方式。

更多詳細介紹於『美味享用』頁面中說明,謝謝。